第二人生

爱喝酒,不开车!
不限书乱更,看对眼乱更!
心情不好更,心情好不更!

【全职高手/原著向/国家队也要破冰啊】

时间:世邀赛国家队集训刚开始,围绕着叶修和孙翔过去的纠葛展开的破冰行动。

 第一章请戳目录~


Ch2

      那天训练结束,各人各自回房。

      叶修一进门就仰躺在自己床上,看着天花板兀自出神,片刻后又一下坐起,从放在床头柜的烟盒里抽出一根点上,还没下去半根复又掐灭,左手伸进头发里胡乱薅了两圈,走到电脑前,开机,挂上QQ,从好友列表里扯出一个人来。


      “小江,在吗?”

       几分钟后对面回复,“在,叶神有什么事吗?”

     “方便视频吗?”

     “方便。”

       不做耽搁,两人开了视频窗。

     “叶神好啊,今天训练结束了?”

     “嗯。”

     “看来叶神有心事啊,这么晚居然找到我了?”江波涛语气柔和,微笑的样子湖水般宁静清澈。

     “呵,”叶修略一点头,也回以微笑,似是赞许,“看来联盟新心脏要上位了啊,你猜到了。”

     “不难猜,叶神找我无非是为了我们家那两位,而小周又一向是让人省心的。”

     “他说孙翔刚去轮回的时候哭过。”叶修切入主题。

        江波涛眼角的笑意又加深了一点,原来队长那个闷葫芦也很维护孙翔呢。

      “是啊,小孙来的时候压力可是不小,”说着又朝屏幕跟前凑了凑,“叶神对兴欣的新人呵护有加,对嘉世的后辈是不是太过严厉了呢?”

      “你这小子……”

      “小孙一直把嘉世出局当成他自己的错,虽然他不大会当队长,但也是知道队长的责任的。”江波涛看着叶修,叶修的眼睛时不时打着转,他于是顿了顿喊了叶修一声。

      “叶神啊……”

      “嗯。”叶修又定睛看向屏幕,示意他接着说。

      “小孙,他也把一叶之秋视若珍宝呢。”

       叶修深深吸了口气,他脑海里突然浮现出一句话,一句趾高气扬的话,“我会让斗神的名号再次响彻整个荣耀的!”

      我会让斗神的名号再次响彻整个荣耀的,这是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黄毛小子抢他账号卡的时候说的话,虽然那晚的一幕幕叶修都还记得很清楚,但没想到几年过去了,这句话才是最让他印象深刻的。孙翔说这句话时的表情和语气,拿着账号卡的动作,都好像一张高分辨率的gif.保存在叶修脑海里,此刻正在反复播放逡巡不去。叶修记得他那时候想着,行吧,这小子要是真能让斗神的名号接着响彻整个荣耀,那把一叶之秋给他就给他吧,反正自己也是职业生涯晚期了,一叶之秋迟早是要易主的。视若珍宝?他当然要把它视若珍宝了,那可是我的一叶之秋啊。

     “叶神,”江波涛又开口了,“一叶之秋不只是一个神级角色……孙翔怕比不上前辈你,更怕一叶之秋斗神的名誉断送在他手里。前辈也对他有过失望吧,除了气他的嚣张冲动,有没有想过他也有迷茫焦虑的不知所措呢?”江波涛的脸上始终保持着微笑,一句一句问着对面人那看似坚不可摧的心。

     “我没有气他!”叶修突然眉峰一挑,好像故意要打破这莫名煽情的气氛。

     “那叶神就好好找小孙聊聊吧,可不能再让他去打超级玛丽了!”江波涛也语带轻松。

     “你这孩子!”

     “叶神既然把我们当孩子,那就拿出点长辈的耐心,不要老是除了怼还是怼。对了,告诉前辈一个秘密,孙翔有一个u盘,收集了你战法时的全部录像,被我发现的时候还恶狠狠地威胁我死都不能说出去呢。”

       叶修轻声一笑,头微微偏向一边。

      “我可是代表我们孙翔实名羡慕唐柔和邱非哦。”

      “行了你!”叶修没好气地打断。

      “好了好了,总之叶神要照顾好我们轮回的小朋友。尤其是小孙,他可是我当初九牛二虎才开导好的,前辈可不能仗势欺人!”

      “谁仗势欺人了!哥是那种没下限的人么!哎行了行了,不跟你这小鬼掰扯了,就这么着吧。”叶修又开始没心没肺吐槽起来。

      “好的,那就先这样,有事随时联系。”

      “嗯……放心。”叶修点了下头。



评论(2)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