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人生

爱喝酒,不开车!
不限书乱更,看对眼乱更!
心情不好更,心情好不更!

【嘉世维辛没有什么新闻】又名【刘皓的少年阴影回忆录】

      *刘皓视角回忆叶神麾下的嘉世日常

      *纯现编

      *叶神我不是故意黑你的!ღ( ´・ᴗ・` )比心


      正文:

      你无法想象前嘉世的日常有多么恐怖。

  • 复盘

      每次比赛结束次日雷打不动的复盘,就算嘉世10比0大胜也要复盘。从叶队一脸淡定走进战术会议室的那一刻起,就是绝对的落针可闻,这不是夸张,如果落针声你听不到,不用怀疑,那是因为你心跳声太大造成了干扰。

      你以为叶队开会会说什么垃圾话?不存在的。一个脏字都没有,只会就事论事罗列一些有理有据的事实。

       叶队不会直接放比赛录像,他会先挑一个人回忆赛前他制定的战术安排,然后让大家讨论这场比赛战术执行的怎么样,有哪些没执行到位的,有哪些临场变更的,是谁没执行到位,又有谁有临场发挥的闪光点。

       没错,以上都是干讲,全凭脑子想没视频给你看。

       这之后才是看录像,所有人视角的录像依次看到。播放的时候随时暂停,随时提问,问我们当时怎么想的。对方一个走位一个攻击,叶队都可能毫无前兆地点一个人分析对方的战术意图。让你说对方的某个战术是从哪个点开始发起的,应该如何应对云云。

       这种时候我一般都很不要脸地抢先回答,因为身为副队长要起模范带头作用叶队经常要每个人都提一个应对思路出来,一共八个人……

       不要想不出来就乱扯,会被叶队一脸平静地怼到你怀疑自己智商。

       我统计过,如果比赛输了,平均一个人会回答十个问题。最好绞尽脑汁回答得全面点,不然叶队看你挤牙膏会贴心地追加好几个小问。

       为此,我们几个私下拉了一个qq群,群名【别tm跟老子提战术】,没敢拉苏沐橙,总觉得她会偷偷告诉叶修。每次比赛结束当晚,我们都会拼命挣扎在群里先预热一下明天早上要讲的战术。

      为什么拉群,而不是直接人聚一起讨论?有一次的确是一起窝在我房间讨论的,可能隔音不好,后来被叶修发现了,当晚就让我们趁热打铁复盘到晚上十一点。


       我们嘉世的人从来都不信有什么四大战术大师,明明就是top1+3。可以撕,但没必要。

       当时不少中小战队选手在职业大群里实名羡慕我们,说我们队有荣耀教科书。

       我不否认,我们嘉世没人否认。

       但我无数次想冒死匿名回复:你长这么大,你喜欢哪本教科书,你滚出来告诉告诉我!!!

       转会之后,总有人请教我怎么对付叶修,我虽然表面笑嘻嘻跟你条分缕析了个一二三,你别误会,其实老子内心OS是:“你tm别问我,我不喜欢挑战权威!我看还是gg靠谱儿!”

 


  •  指导赛

       叶队会定期安排常规指导赛,当天,战队所有队员他都会轮流指导。指导顺序非常民主,叶队会先亲切地问谁准备好了,准备好的先打。不要以为有一排人抢着举手,争后恐先才是人类一路进化下来趋利避害的常态。

       会不会所有人都默认没准备好呢?试过一次……叶队并没有任何生气的迹象,说那好吧大家先自己做基础训练,准备好的来找我……然后大家对着训练软件从上午九点一直咔咔咔练到下午三点,没人敢去吃饭,叶队也没有。

       期间不乏有人眼神交流,脑电波翻译过来大概是“你tm快上啊!”以及“你行你上!”。

       要知道多年前我也是神一样的少年,杀破头挤进嘉世青训营,就为了向开过金光的斗神跪求一战。想起来真心想魂穿回去猛抽自己俩大嘴巴。

       尼玛,年轻脑太热,一见误终身。

       我!我……我还是先把眼跟前这场指导赛打完吧……

       三点了!同志们真的都撑不住了!!!

       ……

       这种指导赛一般都不长,十分钟以内,毕竟是队长亲自选上来的战队成员,实力不能差。如果有一天,你的指导赛时间太短,比如一两分钟就结束,请不要以为你已经封神了,因为你马上就会听到队长平淡地对你说,“你没准备好,待会儿再打。”

       有常规指导赛,自然就有特殊指导赛。

       如果你训练状态不好,或者比赛打得过于有待商榷,叶队就会单独陪你打指导赛。大家都会为你默哀的,不要怕,慢慢来,这种指导赛都会超过十分钟。

       你不用提前准备太多,因为你不知道叶队会挑哪个或哪几个职业指导你。有几次他顺手拿我的魔剑士暗无天日跟队员打,观战的我发自内心觉得要我何用。

       打的时候叶队会引导你出错,然后告诉你该怎么做。你千万不要不过脑子嗯啊哦,因为叶队会再找到机会制造出类似局面,如果你还是不会应对,这个过程就会周而复始。

       叶队不掀桌也不吃人,他就是耐心的可怕。


       孙翔来的那晚,我其实很忐忑,我很怕叶队说你挑赢我我就把一叶之秋给你,那去兴欣网吧的就是孙翔。

 


  • 加练

       一,我们叶队从不要求谁加练。我们叶队从不要求谁加练!我们叶队从不要求谁加练……

       二,叶队自己经常在训练室呆到很晚,有一种加班叫你上司还没下班。

       三,你可以永远不加练,如果你认为下次指导赛众目睽睽之下,被叶队连续几轮(无上限)虐到吐也无所谓的话。别笑,真的有人吐过,不信去问王泽。

   


  •  鬼故事

       嘉世流传着一个故事,呸,一个事实。

       俱乐部某高层亲戚的小孩,高中,据说是叶秋粉。因为太沉迷荣耀,孩子爸妈没办法,就托关系在某年夏休期把孩子送到嘉世战队这边,死马当活马医,看有没有希望帮他暑假戒掉网瘾,或者万一实在有天赋就把他扔嘉世算了。

       然后,叶修带了这孩子……

       具体发生了什么不知道,总之,三天……三天后这孩子就哭着喊着回去好好学习准备高考了……据说成绩突飞猛进一如打通任督二脉……有没有脱粉,未知……

       韩文清有张钱包脸怕什么,叶修长了张让你戒掉荣耀的脸。

       还有。

       我,刘皓!我觉得韩文清骂人不可怕,我觉得喻文州微笑不可怕,我觉得王杰希瞪眼不可怕,我觉得叶修平平静静最可怕!

 


        第十赛季,郭阳来投奔我了,我很得瑟。

        第十赛季,张家兴被肖时钦拐走了,我很生气。

        第十赛季,贺铭申建王泽加入神奇,我就知道,这支新队稳了。

        第十赛季,听说邱非还留在嘉世,我就知道,这个狗老东家一时半会还滚不了犊子。


        第十赛季,兴欣夺冠了……

        哦。

  

        当晚,荣耀著名高端学术研讨qq群【别tm跟老子提战术】刷了些什么?

        ……

        我凭啥告诉你啊?

        别乱猜,反正不是复盘!!!

  

        母队只有我们嘉世的人能骂,不服请找叶修说话。

   

 

        虽然离开嘉世很久了,还是想说两句:

   变态手下无弱兵,你弱枉为嘉世人。

   聚虽不成一团火,散却还是满天星。

 

          我是刘皓,嘉世维辛没有什么新闻。

          以上。


End.



为何会狂黑叶神,因为真的爱得深沉!

鬼知道我对嘉世有多么大执念。。。

评论(29)

热度(404)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